长沙市美之峰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长沙市美之峰医疗美容

  长沙美之峰整形美容医院介绍:

  长沙市开福区美之峰医疗美容门诊部,创立于2013年,目前拥有长沙、西双版纳两家连锁机构。长沙美之峰,位于长沙CBD核心地段芙蓉中路一段459号,营业面积约2000平米。

  美之峰的事业范围横跨医疗、科研、培训等多个领域。定位为专业面部整形,并致力于以整形外科、激光皮肤、无创注射、生活美容、中医美容、口腔美容为代表的医美科学的应用与发展。

  美之峰定位于专业的面部整形,开创了中国医美市场的细分新时代。四大核心项目,Dr.XIE全眼优化三部曲、艺术鼻部多项整形、魔法 、面部艺术微雕,拥有享誉业界的数十项专利技术。

  美之峰的核心项目——Dr.XIE全眼优化三部曲,形成了以微创重睑、眼部整形术后修复、眼部年轻化等系列的综合眼周美化技术,技术体系已经走在了世界先列,树立了行业内的眼部整形知名。

  美之峰的核心项目——面部艺术微雕,以非手术注射为主要手段,采用除皱瘦型素、透明质酸、、自体脂肪、生长因子等单纯性或混合型治疗,,改善皮肤状态。"明星私享面部微雕专家"带给您超越大咖的先进技术享受。

  美之峰的核心项目——魔法 ,集注射祛除动态、静态皱纹、小切口微创除皱、激光嫩肤、面部护理、身体调理等为一体的综合年轻化治疗,为求美者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抗衰疗法,重返青春不再是梦想。

  美之峰的核心项目——艺术鼻部多项整形,部综合整形技术体系,改善鼻梁,鼻翼、鼻尖、鼻孔、鼻小柱等各种鼻部形态的不完美,采用透明质酸、硅胶、膨体、自体组织等各种国际认证的材质,给您一个有魅力的优雅美鼻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长沙市美之峰医疗美容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长沙市美之峰医疗美容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21号二楼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